08年4月小希拿着DV拍小拉姆

在油管contihk上传了一个系列共10篇timo视频日记,看起来像是和Continental轮胎广告合作的一个小项目,其中的第七篇和第八篇就是国家队集训时的这段:

Timo´s Tagebuch - Teil 7 - April 2008

Timo´s Tagebuch - Teil 8 - April 2008

在油管上搜到alphalahm上传视频的同时进行了翻译:

Philipp LAHM&Timo Hildebrand胖子官网:松鼠和胖子的友情

Timo说:Philipp在斯图两年,我们之间建立了友谊,后来,我们的名字经常被­放在一起提到,有时候是比赛中遇到;我们有个小团体,Philipp,希策和AF,我­们一起看网上的小电影,一起大笑,很有意思; 

Philipp说:打开电视就能知道Timo在国外怎么样了,对于我是尤其地高兴,因­为我们之前在斯图是Partner......我们有时候通电话,有时候发短信,我在­媒体上看到他的消息,就会给他发个短信,他看到我的消息也会给我发~~所以我们一直保­持联系,然后国家队有比赛的时候就能碰到;没有球员有权利安排自己的朋友在场上的位置­,所以我也不用对他有什么评论;我们打电话当然也说足球,但是更多的是说私人的事情,­因为他人很好,当整日生活都围着足球转时,能有这么个人陪着聊其他的事情--更重要的­事情,挺好的。

评论(8)
热度(44)

© fipstyle | Powered by LOFTER